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欧冠第一人!C罗又破各大纪录 他是布冯的噩梦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8次 时间:2018年4月04日 16:39

]*zzP;f v0  C罗在欧冠中依然不可阻挡,在本赛季前8场欧冠比赛中,C罗打入了12球 ,而在都灵,他继续自己的进球独奏会,而且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就取得进球,下半场他又取得了俱乐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倒钩进球,本赛季欧冠,他在9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14球。C罗在欧冠中继续刷新纪录,书写传奇。

2p*@F{ms0 皇马中文网w } z/DCd

  比赛进行到第166秒,C罗取得了进球,这是欧冠历史上客队对尤文图斯取得的最快进球。C罗也连续10场欧冠比赛取得进球,这让他超越范尼在2003年创造的纪录,成为欧冠历史第一人。皇马中文网 v&s;t7r L4Go

皇马中文网s Zww4qg

连续10场破门

g5esg$a;p5T#V-i8\0 皇马中文网#P#NQ5O1q$K9K%z0}]

  C罗6次对阵尤文图斯,场场比赛都有进球,包括3次梅开二度,要知道,最近13场主场比赛(不算本场),尤文图斯有11场保持球门不失。C罗的进球也让皇马连续24场欧冠比赛都有进球。

%f?@}B0 皇马中文网R+x/II|Xo?M

  这个进球是C罗在欧冠中的第119球,也是他在欧冠中的最快进球,此前他的纪录是开场4分钟进球,而对手也是尤文图斯(2013年10月23日)。皇马中文网"{-Q'Y G3`@

A;CJ lp Z r*{0  下半场,C罗完成梅开二度,最近9场皇马的比赛,他打入了19球,场均进球超过2个。而最近14场欧冠比赛,他打入了24球。C罗对拜仁慕尼黑打入9球,对尤文图斯也打入9球,上赛季欧冠决赛他也曾攻破尤文图斯大门,这样的球员堪称大场面先生。

'v*F$S9}*|G5c@0 皇马中文网+?Aar#Q

  C罗对尤文图斯打入9球,他也是欧冠上对尤文图斯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也是对布冯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其余的球员对尤文图斯进球都没超过4个,毫无疑问,C罗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克星,布冯的噩梦。

/eP DU7E @0 皇马中文网{E ZJ/f6f(\T

  在欧冠中,C罗已经获得了98场胜利,这让他追平卡西,成为了欧冠中获胜场次最多的球员。C罗也是2018年世界范围内进球最多的球员,16场比赛共打入25球,其中在皇马打入23球,在葡萄牙国家队打入2球。取得了8次梅开二度,1个帽子戏法,1个大四喜。皇马中文网e ]frky0q(v

'V/Q-l[5E:yX#Lo0  皇马对尤文图斯的这场比赛,又属于C罗,属于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他决心将比赛划到自己名下,那任何人都不能抢走所有权。(塞尔吉奥)

.L)u#M@$z-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