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齐达内辞职让贝尔变心 不走了!留皇马当大腿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66次 时间:2018年6月04日 22:17

6C/Z2O1~!X!gj^M0皇马中文网V4]~,f)[U Mp#k

e{(f&fT/bl}0贝尔可能改变想法留在皇马皇马中文网JqL,`C SGO;N

皇马中文网;BW1vM cw

  齐达内的离开会对皇马产生一系列的影响。C罗不知会不会因此而转变他的想法,而另一位球员贝尔,也在盘算着自己的未来。

ri.X0aB5Q#l&]0

s3x X^.? M!]0  在欧冠决赛之后,贝尔直言自己想要获得更多出场时间。作为皇马夺得欧冠的功臣,他有理由提出这样的要求,但在齐达内手下他并不能如愿,他已经在离队的边缘了。

^a~t+@0 皇马中文网u3s JC0O2T

  

#j@L1lE0 皇马中文网5c U^J2~

  而根据《马卡报》的报道,齐达内此时宣布从皇马离任给了贝尔新的希望。或许他能够改变自己的想法,继续为皇马效力。

(J \ o.alR0 皇马中文网%c-zzdPgAS S

  贝尔对皇马没有其他不满,唯一让他不爽的就是齐达内不给他充分的出场时间,而齐达内一走,这个问题也就没了。在齐达内召开发布会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后,皇马全队都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主帅的祝福与感谢,唯独贝尔没有发声。

4NLY9h?,I0

NeS/R&S1I/[0  (斧荆)

Q!^8a*Kce!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