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C罗欧冠决赛前就已告知队友:我想离开皇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66次 时间:2018年6月04日 22:17

-|z+f {(GQ7w0

V~#mj.FF8tuF0 皇马中文网 S9u.I7C"jp

C罗早已告知队友自己想走

?,F8gM.kMF!k^0

ySk Pl0  欧冠决赛后,C罗暗示自己有可能离开皇马的言论让很多皇马球迷都大吃一惊,这其中也包括俱乐部的主席弗洛伦蒂诺,但是据《马卡报》透露,C罗在欧冠决赛前已经告知自己的队友,他准备离开皇马。

?,w$P ^ tc%iJ0

x,K*J0hSX#mc0  《马卡报》表示,在基辅的欧冠决赛之前的那一周,C罗就已经告知自己的皇马队友,他想要换一个新的环境。所以当欧冠决赛后C罗说出那番话之后,皇马的球员并没有感到十分惊讶,只是没想到他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说出了这番话。而事后正如媒体报道的那样,更衣室的队长们对C罗选在这个时间点说这番话表示了不满。

czH1~8Ka%Q5t0

:k/NO3f"q0  皇马中文网o7|#c_ T)[&\"Gla

D&uocs|0  齐达内的离开意味着C罗离开的可能遇上了一个阻碍,但这仍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C罗的一些队友已经有了这样一个想法,刚刚过去的欧冠决赛,是C罗为皇马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另外,虽然俱乐部中的其他人并没有站出来说什么,但是他们对C罗的态度也有些不满。

eZ0c2^dC%`0 皇马中文网4Z1OyZ d6\

  在C罗的合同中,有一个价值10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这意味着皇马的高层有信心对留住C罗充满信心,他们认为C罗不会轻易离开皇马,他们相信C罗会继续留下来。

1i^:sTq0 皇马中文网}+iN{n(T q2Qh{

  (路易)皇马中文网1}.z+JU0jZEW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