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再遭打击!绝对主力受伤 一队已伤三大球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4次 时间:2018年10月03日 12:59
皇马中文网D7^2D E;~+_K4}O

皇马中文网d6i9i|,B]7_ J$p

皇马中文网^e7p+J&E

卡瓦哈尔因伤离场皇马中文网 T.pXy iv o(Rr[

2PC,HP'E Q7@0  新赛季的伤病潮,来势汹汹。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皇马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因伤离场,这对皇马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

l~+E^%H \4j0

k/gm1vc1|wD Qw0  此前,卡瓦哈尔因为肌肉伤势缺席了两场比赛,而对阵马竞则是他刚刚复出。但是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卡瓦哈尔上半场第42分钟因伤离场,皇马新援奥德里奥索拉替补出场。《马卡报》报道,卡瓦哈尔的伤势看起来不是很严重,但依然需要等到最终的检查结果。

(oG {,HT}V4o0

u'[4M{.W KrV0  皇马队内已经有两名球员遭遇伤病,伊斯科因为阑尾炎的手术缺席一个月,而马塞洛因为比目鱼肌受伤,也在养伤阶段。

@+E ],Jr,Qq2{y0

'p;O V I Ul0  值得庆幸的是,与马竞比赛中因身体不适离场的贝尔,没有出现肌肉伤病,他将于周四与全队汇合。皇马中文网 IE/K ]b!@J A

!q4vk#jk)uD0  (李问)

`A4aW(y H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