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洛佩特吉别嘴硬了!这支皇马真的比不上巴萨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14次 时间:2018年10月07日 15:43
皇马中文网!onl^vnk%~'j

2Qv8cf'y-dT0

iZ jb(atX0这样一支皇马真的比不过巴萨

a K7Lu@0l _j Q0

e5z3s?{2CG:G0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皇马已经崩溃,0比1输给阿拉维斯以及球队在赛场上6个小时没有进球都证明了这一点。

kAxM%k f(Ip6p'x0

6t$k3Z!Wk ] ?%m0  赛后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仍然嘴硬,表示:“现在球队的境况确实很糟,但就算最坏的结果,我们也不过只会落后领头羊(巴萨)3分。我们会恢复过来的,球员们也会重新找到胜利的轨道。”

(\'uq9R)ic#A0

ox+}9j.[1C0  不过《马卡报》指出,说皇马现在和巴萨的积分一样,这是一个平庸的解释,特别是在近期表现不佳,如今在客场又输给阿拉维斯的情况下,这么解释简直是强词夺理。足球比赛依靠速度、过人的能力,当然还有创造进球的机会来获胜,但洛佩特吉的球队给出了一个平庸的形象,没有纵深,只有比赛开始后的前15分钟例外。奥德里奥索拉直来直去的进攻以及卡塞米罗禁区前的进球渴望,是仅有的可以免于批评的地方。

#K~Yf%R*V2FQ0

O F| S:MM0  更糟糕的是皇马没有给出情况会好转的迹象,对白衣军团来说最好的消息是下周末没有比赛,他们有两周的休息时间。皇马主教练必须造成最好的阵容,寻找球队到目前为止没有做出的反应。

+y:m$U G5O Pv'|9v2Ib0 皇马中文网(~|0bx t eHJ*AX

皇马最近的表现让人失望皇马中文网 u+o O*Ob6}

皇马中文网'ij&c2N"Y4K;Ar

  《马卡报》指出,之前有人说皇马没有怀念C罗,那现在我们不得不说球队缺少一些东西,很多东西。对阵欧洲冠军,阿拉维斯很少能享受到如此舒服的比赛,因为皇马球员在球场上几乎没有奔跑,他们几乎可以说是在球场上闲逛。

2@)|j B1m S:ki0 皇马中文网}? bw6H,j

  洛佩特吉在场边做了各种激励性的手势,要求球员更投入,但是没有引发任何回应。球员们传递着他们对发生的一切无所谓的态度。他们垂下双臂,没有任何反应。对一切都无所谓,对是不是能获胜也无所谓,没有斗志,球队怎么可能获胜?

],t5m0e2Wh]:Jhr1w0 皇马中文网7sF qS;iH!o

皇马现在问题重重

I I.jE q)nhM}3_n ?0 皇马中文网2Bm4I:y g

  很多人都呼吁将本泽马排出首发阵容,好像这就是解决办法,但是在他中场休息后因伤留在更衣室的情况下,球队的情况并没有真正改善,甚至可以说更糟。皇马中文网?~KrQu

皇马中文网c]{;wQP:?b*W

  马里亚诺上场了,但却证明球队的问题不是本泽马,而是集体的问题。皇马球员态度有严重问题,比赛最后时刻,阿拉维斯球员甚至可以在皇马禁区内两次传球。皇马中文网&R YA;T2m.uv

皇马中文网g\|qf ^6I

  洛佩特吉最后被彻底摧毁了,他坐在教练席上显得无可奈何。他知道自己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皇马仍然有时间来解决问题,但洛佩特吉不能激起球员的反应,这种情况发生,是非常糟糕的事实。阿拉维斯让皇马陷入到严重和绝对的危机中。

;Q$] C%YDY0 皇马中文网'NQ%Yip7t l

  这样的皇马根本无法与巴萨相比。巴萨虽然在西甲开局阶段表现也一般,但球员的态度没有问题,不会在球场上显露对一切无所谓的态度。巴萨联赛不给力,多少有为欧冠比赛留力的意思。此外,如今皇马没有了C罗,而巴萨依然有梅西这枚核武,阿根廷巨星是能以一己之力解决比赛的人,欧冠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就证明了这一点。按照目前的情况下去,皇马拿什么跟巴萨争冠军?(塞尔吉奥)

rL)l D2}-A0J:t*_E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