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主帅:输球了也不用慌 最糟也就落后巴萨3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15次 时间:2018年10月07日 15:43
皇马中文网2O/y\(wA S q*F

'}+b:|/e*_0 皇马中文网W#x]*mG!l!ZG@

洛佩特吉依然十分乐观

H/U;Yj1K| TZ0

e&Ke(VN6k0  输掉同阿拉维斯的这场比赛之后,皇马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能赢球了,另外他们也连续409分钟没能进球,不过面对这样危机四伏的情况,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依然表现的十分乐观。皇马中文网$pM#M+w4X"E m

皇马中文网o.l,hJ6t F bq%p

  当被问到皇马的进球荒是球员心理问题还是足球层面的问题时,洛佩特吉回答说:“尽管球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进球,但是他们却无法得分。事情并不复杂,我们必须恢复队进球的新鲜感,冷静下来,并且从错误中汲取教训。”

P7BwP g~wT0 皇马中文网 QWh s/ZC ]

  对于自己的帅位,洛佩特吉回答说:“教练就是要面对这些情况,但是我们不会过多的去考虑那些。现在球队的境况确实很糟,但就算最坏的结果,我们也不过只会落后领头羊(巴萨)3分。我们会恢复过来的,球员们也会重新找到胜利的轨道。”

Yhvr's?0

v6n"gLZ!^0  谈及今天的比赛,洛佩特吉表示:“确实,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想赢下比赛。球队一开始踢得很好,但一直没能进球让我们受到了惩罚,但是失败的结果有些过于残酷了,今天我们有2名球员受伤,我清楚球队处境很差,但现在只不过才10月份,我们会尽快重回正轨,赢得胜利的。”

se@N \l}2|0 皇马中文网+p6LPi/msC*E

  (Viernes)皇马中文网fioP f"o(T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