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复苏唯独他还在低迷 球迷媒体他都是最低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77次 时间:2019年2月04日 13:41

pv y \,j-z/[Q0皇马中文网2\ H:H|J*{

0w1Qif+d0贝尔重回首发,但表现很糟糕皇马中文网"DS1T;Za3~9s)Eg

!}df5u_h9Vk9G'I n0  在皇马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之前,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伯纳乌在等待贝尔”的大标题,表示贝尔在去年12月12日之后,就没有在伯纳乌上场了,球迷在等待着他。去年12月12日,贝尔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受伤,虽然后来在世俱杯半决赛中表现出色,被评为最佳球员,但回西班牙之后,他又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受伤,导致他接连缺席比赛。

xj+BKO x0

.XS/M-a E ?m5g1o0  贝尔在皇马的存在受到了质疑,一方面是因为球队表现出色,另一方面是因为小将维尼修斯爆发。但索拉里从一开始就信任贝尔,上周客场对西班牙人,贝尔重新上场,而且取得了自己在皇马的第100球。对阿拉维斯,贝尔在伯纳乌获得首发,但他表现糟糕,没有达到期待。

0Nt7Z5z gg0 皇马中文网c&z-s{,v3v)pv

  对阿拉维斯,皇马的BBV三叉戟,本泽马和维尼修斯都取得进球,但贝尔没有进球。贝尔在伯纳乌球场已经很久没进球了,上次他在这里取得进球还是在去年9月19日,时间已经过去了137天。皇马中文网C$H6ebZz2_QUf3L

皇马中文网4^D-s,F+c&N @5p

伯纳乌等待贝尔皇马中文网i\+Z5N+U ga h3u

皇马中文网0TQ C*\8hsj:E,U[

  贝尔在球场上的表现是死气沉沉的,上半场他踢右路,维尼修斯踢左路,贝尔很少触球,而且拿球后情况变得更糟糕。球队整体表现不错,与贝尔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下半场,他与维尼修斯换位置,索拉里希望贝尔到左路后能有更好发挥,他有一次得分机会,但被对方门将破坏。比赛第63分钟,索拉里用阿森西奥换下了贝尔,球迷对贝尔表示了不满。

o0x2P*~7C/\]"@0 皇马中文网0cR8?zXz

  在贝尔缺阵的日子里,维尼修斯和本泽马已经形成了很好的默契,在球场上他们也不断相互寻找,但贝尔享受不到与队友配合的感觉,他在球场上几乎消失了。《阿斯报》指出,左路应该属于维尼修斯,巴西人在左路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他有1个进球,参与1球,总共6次射门,43次传球,5次过人成功,4次抢断。而在贝尔到了左路之后,皇马进攻上威力失去不少,阿拉维斯也一度找到感觉。63分钟的时间里,贝尔2次射门,27次传球,没有过人也没有抢断。维尼修斯在左路的位置不应该动摇,这样状态的贝尔更不能来抢占这个位置。

Rz$W!{2TdB%@0

x jzP.I#jb!z+j0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贝尔排名倒数第一。《马卡报》称贝尔的表现前所未有地糟,哪怕位置换到左路也无法拯救他。在球场上,他既没有投入感,也没有领袖魅力。《每日体育报》只给了贝尔4分的最低分,称他在球场上迷失,“这个威尔士球员在球场上没有爆发力,他成为了球队进攻中最松懈的一环。索拉里在第63分钟就换下了他,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贝尔在国家德比中不会有什么贡献。”(塞尔吉奥)

R,[(L"^m?} {~O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