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J罗继续参加皇马训练 贝尔也回归训练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6次 时间:2019年8月03日 20:07
皇马中文网:K2Pw;i%N0zc2O \

皇马中文网 f i1S#y(W

皇马中文网v%gIq|v

贝尔皇马中文网q+YQ8K~-`

UNx Y#?*eVj+EN0  直播吧8月1日讯 虽然未来仍然悬而未决,但J罗仍继续参加皇马的训练,另外,贝尔也回归了球队的训练。

Z NYH)fgBJ0 皇马中文网t q5FD(N fV$x

  J罗与刚参加完奥迪杯的队友一起训练,约维奇由于在之前的德比战中受伤,现在他仍在进行单独训练。阿森西奥,门迪,迪亚兹和库尔图瓦都缺席了训练,阿森西奥将在未来几天进行手术。

I {Be)?} U0 皇马中文网Y:z8kY {I

  《马卡报》表示J罗在皇马的未来仍不明朗,关于他齐达内并未给出太多的线索,他收到了来自那不勒斯和马竞的邀请,哥伦比亚球星更倾向于后者。

o%IJT~'f)b0 皇马中文网^1m+a V+B{P'ad

  另一方面,在缺席了奥迪杯之后,今天贝尔也回到了球队训练。目前J罗和贝尔在皇马的未来都不明确,俱乐部优先想为他们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z*gE!k*H9q*r `0 皇马中文网}1m,QT4m+k

  (直播吧)皇马中文网 \2XQ1G;vZIF J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