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双中锋因对方不善防传中 看重积极一面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7次 时间:2019年9月02日 13:21
皇马中文网4s`@C$jq X8T)B5@J

皇马中文网9}&]T0vg8h8@

3yx|,ov,F0齐达内皇马中文网$}Q0g8df

皇马中文网\d:a_I cF;qt|

  直播吧9月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三轮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uI)G#Jv7[0 皇马中文网x.A0`p(zbZ Ae8K+c

  ——关于比赛皇马中文网-j|RJ};Nj!U

皇马中文网@;wV8{)Y\p

  在对方进第二个球之前我们表现得很好。比赛的前15分钟我们踢得不够好,不过随后球队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我们配得上获得更多的进球。我们需要改进防守,因为在进攻上我们知道我们能做得很好。

dx/jH C |#o0

5@N#[ z6q0  ——拉莫斯的失误

.ey7_7J$S'[+xt0

$u(B ZP4O2m!Y2a0  足球中这样的情况是可能发生的,不过我更看重球队做出的回应。现在我们应该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皇马中文网F m$r7_1@I

4T!IDWO vp0  ——两个中锋同时上场

7U\:{%g{0

1hS5ozthh0  这是我们今天的战术,因为我们知道对方在防传中方面有弱点,但我们没能获得我们期待的更多进球。

a4VG o7ph0 皇马中文网C`3z c#U'|

  ——防守上的欠缺

$H dy(o l6Q-Z^0e0

P*h"U6f'ak1M d3T0  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缺乏强度,而抓开局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我还要说,我更看重球队积极的方面:做出的回应,因为这非常重要,是不能丢失的。

#Fn!q lD8`m0

/v4C!e/Vh*u ?#A0  (直播吧)皇马中文网wy"oVzZ~!y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