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中场有一道钢铁城墙!最不可或缺之人就是他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0次 时间:2019年9月25日 14:19
皇马中文网:k"KzAmO

)O FgxvJ/b0

7ZGp E t0卡塞米罗发挥了定海神针般的作用

,v}~/e-Z0 皇马中文网4aPy1\DQS&L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1比0击败强大的塞维利亚,赛后有两位球员十分满意,因为他们获得了特别的礼物。

'|/Q7~Ea0p?0 皇马中文网$rB%o n/z#URd[

  本场比赛对拉莫斯和卡塞米罗来说是非常特殊的,在皇马1比0击败塞维利亚后,拉莫斯在皇马的获胜场次达到了400场,而这场比赛是卡塞米罗第200次为皇马出场。这两位球员在赛后也分别收到了上面写着400和200字样的纪念球衣,而他们也都举起球衣拍照留念。

1hPb;x/Rw6w%?0 皇马中文网XfGm-g_T,q _{

  此役拉莫斯和卡塞米罗都表现出色,是球队获得胜利的功臣。卡塞米罗在中场树立了一道城墙,他用自己的方式统治这一区域。若得不到他的允许,那一个皮球也不允许通过。他在脚下有球的时候,表现也无懈可击,他能帮助皇马熄灭被对手点燃的大火。卡塞米罗的存在对皇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是至关重要的。他在皇马不是没有替代者,而是替代者远远达不到他的水准。

6H~ iUz+Sh0 皇马中文网H h)y)bP7aH%P({

卡塞米罗第200次为皇马出战

8S%T7O-iYe0 皇马中文网q#[C"{Px2u]

  此役卡塞米罗再次为皇马支撑起了中场,不过这次他获得了皇马防线的帮助,此役皇马防线十分靠前,在处理皮球方面十分可靠。卡塞米罗的带球有些慢,但主要是为了避免风险,总体上他表现十分出色,在中场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M7x&dxb \ RK0

H\0Pa6Uy8p)MJ0  《每日体育报》赛后给了卡塞米罗7分,是球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之一,评语指出:“卡塞米罗的表现非常全面,他在抢断,在快速送出皮球。他没有丢掉位置,给皇马带来了平衡。”皇马中文网"Md Qa:{

皇马中文网(@ i:n Be}GE-V:ya h

  而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卡塞米罗排名第四,评语指出:“他在拦截和出球方面表现十分精彩,皇马要想运转良好,卡塞米罗就是不可或缺的。”

e/g)aQQS'?0 皇马中文网R9A Xrw],l

卡塞米罗在中场筑起了一道钢铁城墙

iT5O6^ Gre/?0

'V-l{%sq#@L|0  当然皇马获胜也绝非卡塞米罗一个人的功劳。《阿斯报》就指出,皇马对塞维利亚和对大巴黎,几乎是一样的阵容,那为什么这场获胜,而那场惨败呢?因为齐达内对球队进行了重组。对大巴黎的比赛,皇马各条线之间的距离非常大,整体表现失衡,而这场比赛,皇马在场上各条线之间很紧凑,球员在场上井然有序,而且在丢球之后就迅速反抢,皇马在对方半场的抢断多达14次。卡塞米罗全场8次抢断,阿扎尔也有8次抢断。皇马中文网8k-e+B4Fmm|

皇马中文网D0c[1?.ON x4s

  皇马后防线与中场协同作战,贝尔和阿扎尔也非常努力,他们抑制了塞维利亚的边路,J罗令对手痛苦,库尔图瓦回归平静,瓦拉内展现世界杯时的水准,卡塞米罗坚不可摧。在困难时刻,皇马这帮球员重新崛起,是整体作战让皇马恢复水准,而卡塞米罗的价值也得到充分的发挥。(塞尔吉奥)

+fxr#N$[oMhW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