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这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差的比赛 我负责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71次 时间:2020年3月09日 13:50
皇马中文网 A3e;?"j[ V/C;l

皇马中文网S l.A9Y#G_J

NF'tw2QXs}Z `0齐达内皇马中文网'c{'_;M.W,Xb

皇马中文网bq,o `@V:Gn(u

  直播吧3月9日讯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1-2不敌贝蒂斯,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u,kE-^&~%aj _4n:L0

P H-U/y)xRXM%^0  ——糟糕的表现皇马中文网3KVJR Ci RM Q*?

皇马中文网8HKn,vu R8Jw

  这是一场我们自己输掉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糟糕,上下半场都踢得很差,我们犯下了很多错误、丢失了很多球权。当你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时,事情就会变得困难。

,I&Ug2b z1M0

jy;m-n~w0  ——赛季最差之战

/GAnw8ud7x"jOt0 皇马中文网-}k K&yA!D,@9@Z

  这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差的比赛,我们欠缺很多东西:能量、打法、控球、强度。这是糟糕的一天,我应该对此负责任。不过我们无需为此狂乱,但我们不能够为自己踢出的比赛开心,现在开心是不可能的。

v$hU'N \O_5f m0 皇马中文网 R;S"q(h*v(]KFl4E

  ——没有解释

IJ K ]`!A-B:L0 皇马中文网/D+y^zU&B+w8Z

  我们进入比赛的状态很糟糕,上半场可能开局糟糕,但之后有45分钟的时间去做出改变,可我们没有做到,我没有什么解释,我们在所有方面都欠缺一些,应该去解决问题。我们正在进行着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们能够在未来解决好这个问题,输球是一个遗憾,但我们不配赢球,应该做出分析并想着下一场比赛。

|7A!m+Rk8DT+dM0 皇马中文网}4g8aEyG\

  ——指责球员

8]A gI9?dVV$R^0

ypLc!i%J-JXM1zV0  我和我的球员们在一起,在这里我是负责任的那个人。

Ga)}t&u,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