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拒绝前往马竞主场比赛 继续使用B队主场踢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0次 时间:2020年6月13日 02:19

j/ObO"n6zF0

2ZT~ `#Qg2N0 皇马中文网#g'r:J6xa0T)qJ

? t'zx1kEL;W0 皇马中文网9@,N\Fnvn-X Ec

皇马中文网"KV.} l4Y

Y'd_ NQ(} e4f U:s0马竞主席塞雷佐公开表示,欢迎皇马使用马竞的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用于剩下的西甲比赛。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高层拒绝了塞雷佐的好意,他们不会选择前往万达大都会球场比赛。

7t;\"w?u)`'IG!D'c0

1N8r+z/u+~0根据原先的计划,皇马将在迪斯蒂法诺球场备战剩余的6场主场比赛。这是今年5月皇马敲定的计划,因此本周的西甲比赛,皇马将在这座球场迎战埃瓦尔。皇马中文网$sch-`}k`

.k$uz1qLMi]!jhu0迪斯蒂法诺球场,是皇马体育城的球场,也是皇马B队卡斯蒂亚的主场,配备了VAR等设置,符合西甲比赛的要求。

-X/xz,CJO0 皇马中文网?p1q'?[I

关于球迷,皇马不考虑邀请球迷前往迪斯蒂法诺球场观看比赛,他们只有等到下赛季才会邀请球迷回归。

r-^&Fb;P(O0 皇马中文网C$KurY ds

《马卡报》指出,皇马与马竞高层之间的关系很融洽,过去几天还一起发起活动。但皇马高层从未考虑租用万达大都会球场。与此同时,伯纳乌的翻新工作正在加快进行。周四,皇马的伯纳乌旅游项目已经重启。(Tony)

m4l6`3o-}TD&{D D4h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