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8000万巨星在皇马进入倒计时 今夏他注定离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6次 时间:2020年7月09日 15:50
皇马中文网%V ]u5zNug

X@vf\ n x SR0

`2nUc1H%_9D0

6v8^ mlz7b q0 皇马中文网C#x'vAU%g/Z/n;u

R Tr|z8f Jl1w0

,Q#y2W!b NF0经历一个困难的赛季之后,J罗在皇马的时间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他将在赛季末的时候,离开皇马。

CiI"X.l} Q0

;C ^s@YW0身为一名球员,J罗梦想为皇马踢球,这些年他也品尝了所有的滋味。无论是甜美的还是苦涩的。

'Z4QiT:R1b$d:[0

`oa1W z+@ B02014年夏天,身为一名新援,J罗得到了上万名球迷的欢迎,而他的首秀赛季十分出色,在安切洛蒂的执教下,状态十分出色。

Qy6\o!\Z6D}0 皇马中文网.I NG+HB;l\

在29场比赛,他打进13球,他也赢得安切洛蒂全部的信任。但是随着安切洛蒂的下课,J罗在皇马也失宠了,他无法成为齐达内战术体系的一员,为此租借加盟拜仁两年。

"WTn:X/m{3H b0 皇马中文网]/V:j he5@T7Y

然而,他一直都想回归皇马。他认为在皇马他还有未完成的篇章,他在2019年返回了皇马,但是他也意识到皇马倾向于将他出售。

q q%s.T di0

Po_IX^0但是,无论是转会那不勒斯还是马竞,都以失败告终,他不得不留在皇马,成为齐达内手下的一员。但在齐达内手下,J罗很难成为一名首发。

^1WxC6^!R9J6l.jU0

O!~3I"`-u,a8wr P0在本赛季,J罗只出场8场比赛,而且还遭遇伤病的打击,即使获得机会他也没能把握住。皇马正在接近西甲冠军,但很难看到J罗获得任何出场时间了。

d2Q RR&c1C l0 皇马中文网1q$g0N1l0bO5Y-k/H

因为空场的缘故,这意味着球迷跟他道别,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了。(Tony)

N+X+@(N,n%?!Pz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