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赛季最佳引援就是他!4800万欧买他真是太值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0次 时间:2020年7月11日 13:37

L:L _UV'wlB0皇马中文网;d[7E)_ZM;|$r

皇马中文网"Mp/_U/Xw"f/wk P

d[ dNhs0 皇马中文网 X4ocGV#@V

费兰-门迪是齐达内在后防线上的万金油。这个赛季,他在自己的天然位置左路踢得很出色,以至于马塞洛的主力位置都遭受质疑,而齐达内让他打右路,门迪的表现同样很出色。皇马引进门迪,等于同时引进了两名边后卫。

h:Yl:F3F/x+xq4U0

%E/l4|-U,l{2@*g0此前对赫塔菲的比赛,门迪就是首发。对毕尔巴鄂竞技马塞洛首发,但巴西人现在受伤,已经提前告别赛季。本场对阿拉维斯的比赛,因为皇马后防线缺兵少将,门迪再次获得首发机会,而且表现出色,赛后也被西甲官方评为全场最佳。

!I9Am5N7c7~;I0 皇马中文网!SZet0I],EoK7M%^

在场上,门迪这次踢左路,他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端都给出了上佳表现。比赛第12分钟,他在左路带球前进,在禁区边缘被纳瓦罗铲倒,皇马获得点球,本泽马将皮球罚入,皇马1比0领先。皇马中文网VD7lO@!yi)C&{$T

皇马中文网)U1|6J6m]

全场比赛,门迪传球57次,只3次失误,传球准确率达到95%。作为后卫的他4次过人,3次成功。此外他还赢得空中对抗1次,铲球1次。门迪在进攻时显得犀利,在防守时能给球队上一把锁。

"EVJ}nsh0

,w:\]A5f4? b@TLY0

'm-WOX z0[4OTX0 皇马中文网F%p8?d(gF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门迪高居第一,评语指出:“他就是左路的一个火车头,比赛中他积极参与进攻,制造了一个点球,对方球员明显放倒了他。在场上,门迪显得不可阻挡。”

'U*Z]/Y;UZiX0 皇马中文网3i.y ])Xcf

皇马中文网V3{T1NYNy;XA

5a/{%oG{(h ej0社交网站上,球迷纷纷称赞门迪,有人表示,门迪是皇马本赛季的最佳引援,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让人想起皇马昔日的传奇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齐达内要求俱乐部签下门迪,还被认为是照顾法国球员,现在看来,皇马为门迪支付的4800万欧元转会费很值。

dVBvtW0 皇马中文网"~c~^]"v;u od

这位法国后卫身强力壮,还能控球,能给球队带来节奏,他的内切也很有威胁。在场上,门迪与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有了空间,他就是一把尖刀。在防守层面,他能利用自己魔鬼般的速度帮助球队纠正错误。这样的球员未来很多年都可以在皇马扮演重要角色。(塞尔吉奥)

cB3gT5e8G8ZI8dU U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