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没他真是万万不行 缺席7场欧冠皇马6负1胜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5次 时间:2020年8月08日 12:45

GicGXi0拉莫斯看台观战皇马中文网%ZI`c?:m

R? hVN|^&f.G#J2K0  事实证明,缺少拉莫斯的皇马,举步维艰。客场与曼城的欧冠比赛,皇马又输了。

@;Ka6NUhBR0

'h?:ZARjd[P T0  因为首回合的红牌,拉莫斯次回合停赛。但他依然来到了曼彻斯特,现场为皇马助威,但眼睁睁目睹皇马出局。

k([$\G1Mo6hR0

R*[YK*N Q7@t,||]0  数据上讲,拉莫斯缺席的欧冠比赛,皇马负多胜少。最近7场拉莫斯没有出场的欧冠比赛,皇马只赢了一场,对手则是布鲁日,当时小组赛大局已定了。

Fj(V!fB+Z0 皇马中文网 d5uLZiDc}]8?.I

  上赛季欧冠次回合,拉莫斯同样缺阵,皇马主场被阿贾克斯打爆。2017/18赛季欧冠八强对阵尤文,皇马首回合客场3-0的优势,次回合差点被翻盘,那场比赛拉莫斯也缺席。

5n3p1k6F5m+Eq sFQ0

1^ L(j.Z,MO/u0  还有三场小组赛,两次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一次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拉莫斯缺席,皇马都输了。皇马中文网)B q+Gt:K9ul6y'I

@S;Y `4hBg0  今晚,缺少拉莫斯的皇马,还是输给了曼城。(Tony)

$h `aI9xk&H ~(g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