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克罗斯:我相信皇马不会去签梅西 他也不会想来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6次 时间:2020年9月11日 16:30

;H-utxoax0

;Jjz5Fn/E0 皇马中文网Z KR"s4c{d8Kk(bb*G B

近日,皇马中场克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想到能够跟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

Pb\ G:kH O]:j0 皇马中文网0S{&F9I9u]HjD

克罗斯说:“在2014年,我无法跟拜仁就续约达成一致,之后皇马前来追求我。我很幸运,能够以世界杯冠军的身份加盟皇马。这一点表明,我不是无名之辈。但是连续三年赢得欧冠奖杯,这超出了我的想象。”

d;C%x/]9c5` B:{:Q0 皇马中文网,w dx GRN R

克罗斯谈起西班牙语的事情,他说:“我很幸运当时我的教练安切洛蒂,还有一些球员比如贝尔、C罗他们会讲英文。我必须承认,起初我毫无动力去学习西班牙语。我在皇马的第二个还是第三个赛季,我的西语才变得更加流利一点。”

-g3RQcq*S:|0 皇马中文网4J%d_s;g ]j

关于齐达内,克罗斯说:“在管理球星方面,他是难以置信的出色,他了解每一名球员,每个人都想为他踢球。技术方面,他也很出众。”

1jt/J k4op0

n-h'_K[:~d0关于梅西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克罗斯说:“我不相信他会加盟皇马,他可能也不想来到皇马。”

U3F^"? r?y Jr0

v#F;ZL`Y0(Tony)皇马中文网"`P U"C6{z!b6y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