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2次致命失误导致皇马出局!今夜他是皇马的恶魔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4次 时间:2021年1月15日 12:43
皇马中文网%X!CCL9u I)mL3O

DX5G(Je/? G NF0

X!?5WHFN5]0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巴斯克斯度过了噩梦般的上半场,他的两次关键失误,导致对手打进两粒进球,这也让皇马无缘西超杯的决赛。皇马中文网$N;B#MiI#t

皇马中文网u8L'@I1c.n g7Zl

比赛第18分钟,巴斯克斯的传球失误,达尼-加西亚前场拦截后直传,劳尔-加西亚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皇马开局不利。第38分钟,又是巴斯克斯的失误,他在禁区里拉拽马丁内斯犯规,劳尔-加西亚射入点球,皇马落后两球。

S"zX y|&UH0

$u0^H1n o0皇马中文网!PP4a6c:g_P3}b

皇马中文网{%W%nR/H3H:tCp7n

皇马中文网*F*S G| V

} w m-R#y$mg*_ f0改打右后卫的巴斯克斯,在齐达内手下充当重要奇兵,但是今夜不属于他的夜晚。《马卡报》表示,这是一场属于他该遗忘的比赛,他的两次犯错导致球队两粒丢球,他经历了一场噩梦。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巴斯克斯也是排名倒数第一。

g;g S,_"u:^0 皇马中文网SL&r/WnC

现年29岁的巴斯克斯,跟皇马的合同还剩下半年时间。此前据科贝电台的消息,皇马给巴斯克斯提供一份3年合约,年薪下降10%,但他选择了拒绝。巴斯克斯希望留在皇马,但希望得到一份更高的薪水。(小塔)

$s v|1Kd r Eb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