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3次神奇扑救拯救球队 库瓦已成皇马那堵墙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04次 时间:2021年2月21日 14:25
皇马中文网YD;Y1}Jm

GVi;Of j0

*H3IVQ,xdV,r%g+Z:n7t0在近期取得4连胜后,皇马只落后领头羊3分,西甲争冠的希望大大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场比赛皇马都没有丢球,这是皇马本赛季第一次做到这一点。3轮比赛之前,皇马还落后马竞10分,现在只落后7分,在这过程中,库尔图瓦的作用也不容忽视。皇马中文网8t1{ c;ny

皇马中文网xHB4jZX Q5za

本场比赛,库尔图瓦又成为了皇马的幕后英雄。《马卡报》表示,皇马的比赛中,库尔图瓦上演神奇扑救已经成为了常态,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库尔图瓦又有3次漂亮的扑救。

%XX:J#Fy)YL0

c8q ^ x&E0开场不久,巴拉多利德在皇马禁区内兴风作浪,第一次射门被库尔图瓦挡出,但立即又形成第二次射门,比利时门将依然将皮球化解。

.f:kt!^%f~N(v%n4E5y0

#R3] ^,[dt'C0而下半场,门迪传球失误,他将皮球传到门前,结果巴拉多利德的奥雷利亚纳跟进凌空抽射,好在库尔图瓦再次发挥神勇,将皮球扑出。皇马中文网(p l(D:yS0^ C:h7TK

j\^6u)BN1Cxtn"y0赛后,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库尔图瓦获得全场最佳。《马卡报》表示,库尔图瓦本赛季已经成为了一道城墙,只有那种完全无法扑救的皮球,才能过了他的十指关。不管皇马最终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库尔图瓦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应该被人忘记。(塞尔吉奥)

(z tG0zi'y,B7A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