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本泽马涉敲诈案审判日期确定 笨马:闹剧要结束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04次 时间:2021年4月02日 13:05
皇马中文网)}~2P8p9T*L$d3b

,L*pB? m(e!^ H0

S*NB1aF Cpg[5oP A0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法国凡尔赛的法庭已经宣布,本泽马涉嫌参与敲诈前队友瓦尔布埃纳的案件将在10月20日到22日开庭,皇马前锋届时需要出庭应诉。皇马中文网w zZs4g3g

皇马中文网6VBov]9DAO:X"x*S

不过,在案件审判日期明确后,本泽马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终于,闹剧到了永远结束的时候了。”

!aGXOq g0 皇马中文网2Kt `f I8b_m&t-^

自从案件从6年前开始审理以来,本泽马一直声称自己是无辜的。不过他因此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

Ea0i4C ['sc+rk-P C0

(|~t+QU2Y9]S02015年,本泽马因为涉嫌参与敲诈瓦尔布埃纳,还曾在警察局度过一夜。之后因为缺乏证据,案件一度封存,但现在随着新的证据出现,案件又重新进行审理,10月份法院将作出最终判决。(塞尔吉奥)

&z:T(R8Dypp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