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库娃被西甲评为最佳 对手:皇马没他今天赢不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84次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3:37

yT k3t {4J q0

Y$F\,w5vS0[2PMP0

c-kt I-CZ'V\S&n0r0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补赛中,皇马1比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本泽马打入唯一进球,但在赛后,被西甲官方评为全场最佳的是库尔图瓦。皇马中文网&WP~:Rq6u)t

_K$_0qbP-ka0本场比赛库尔图瓦多次救险,帮助球队保住球门不失。上半场,穆尼亚因任意球传中,劳尔-加西亚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用腿挡下后没收。

dU,BF a`$oZ1L'ia0

(A F8Y6A}!F]ZC0皇马中文网E'itRE

皇马中文网j:ra1T"mVO*E]

下半场,桑塞特突破至小禁区前劲射又被库尔图瓦奋力救出。

[~CB0G0

|5VkQ0y$HO}`/A0

X$CE HA f-Ix0

`(ut7K&u'mI0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库尔图瓦全场最高的8分,评语指出:“他的表现非常关键,上半场用一次扑救挡出劳尔·加西亚的头球,避免球队先丢球。下半场则扑出了桑塞特的射门。他不声不响地帮助皇马拿分,这是对豪门门将的唯一要求,从这方面来说,库尔图瓦达到了期待。”

/g#m;o#J.l"O6e1E9|0

0ZH^2YN,X `!c FL0毕尔巴鄂竞技门将乌奈·西蒙表示:“对库尔图瓦在皇马的表现的认可很少,皇马有很多球星,很少人提及库尔图瓦的工作。但今天如果不是因为他,皇马不可能赢球。”

!G]vL eF0

xP9I#M;y7k0(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jJu*Q8R I g4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