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多特本周与皇马谈转会 皇马已为哈兰德备下3.5亿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436次 时间:2022年3月19日 01:04
皇马中文网0X8^H%_S Bo

` [.?Q?0

%Y+U#dd {[0据《马卡报》报道,多特蒙德俱乐部本周将就哈兰德的转会与皇马展开谈判。皇马中文网"Q0pw.CKJ

皇马中文网9? _fa wA!iW wmq

多特蒙德俱乐部CEO管瓦茨克本周将到马德里与弗洛伦蒂诺商谈哈兰德的转会。

Jwdv_?0 皇马中文网"[ ]] ? Sz

皇马担心哈兰德不能与本泽马共存,为此希望哈兰德在多特蒙德再留一年,但哈兰德今夏就想转会,正因为如此,各方需要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

8REXqC id;`#e$W0

~}-k vN c;j U0多特蒙德也想尽快交易球员,他们希望能尽快从萨尔斯堡引进阿德耶米替代。皇马中文网-B`0us6f

zkn5W"HJ(L3Pp0《马卡报》还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为哈兰德预留了3.5亿欧元的资金。其中球员的转会费加佣金1.3亿欧元,6个赛季的薪水2.2亿欧元。

7k;J#rhs:o0 皇马中文网dTh#NCA!U

皇马方面认为最主要的对手是曼城,未来几周,哈兰德本人将做出最终的决定。皇马中文网7\|7y+X/^%s

皇马中文网zF z `moI,H

皇马将出售阿扎尔和约维奇以增加收入,此外贝尔、马塞洛、伊斯科今夏合同到期,可以释放几千万的薪水空间。

B!n5W)@I0

Y cnu#ic|!m@0(塞尔吉奥)

&hCA'R t`^8I P8N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