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官推:库尔图瓦和砖墙?他们是一样的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38次 时间:2022年5月29日 14:13
皇马中文网GH$h%bG6C1w'b

皇马中文网 sQF!K~

6q'^9hUW)i8r/P0欧冠决赛,皇马1比0击败利物浦后夺冠,8年5夺冠军,俱乐部历史上14次获得欧冠。

Z gAZ] Hr.lrR0

B:T6? W;_HjuPd0比赛中威尼修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库尔图瓦则用9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帮助球队夺冠。

?8a"a!GY wm&o0

WI;f-f5v%rU&k0赛后库尔图瓦不但在评分网站中获得最高评分,还被欧足联官方评为全场最佳。

:]3Ql3?.[b5S&bL0 皇马中文网eNp?'j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皇马官推也玩起了梗,皇马官推发了一张库尔图瓦在球门前扑救的图,以及一张红砖墙的图,并表示:“公司需要你找出这两张图之间的区别。”

rL9Z,j4B2oMbi0 皇马中文网[-G;e;[v0`g%d4nSx

“面试者”回答说:“这两张图是一样的”。

2I&_l;G4]@0 皇马中文网:_!}y)L0i

!IZ/d/Q9B D:]A0 皇马中文网fmcw5I0G

皇马还又发布了一张一对男女窃窃私语的照片,并写道:“我们已经14次赢得欧冠冠军了。”皇马中文网!c8P^'H Xqw.i&p

皇马中文网_l,n$KQQt

(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R'G*r D;c}0I_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