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门德斯向巴萨和皇马推荐B席 两大豪门还未回应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1次 时间:2022年8月03日 23:54
皇马中文网(nIv)w0S#} |-I

皇马中文网5Cp\-Y,c{%?&D

皇马中文网vo^dA&Z

贝尔纳多·席尔瓦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进攻型中场之一,曼城自然不会将其放走,希望其能继续留队效力。

W2Bf j/v^0 皇马中文网.{$H V m4Z2Lk3?

但是席尔瓦和他的经纪人并不这样想,席尔瓦的团队最近一直游走于转会市场。席尔瓦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向巴萨和皇马推荐了球员,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

7w X2o x3F M$E5O0 皇马中文网 out6R |yf`tS

皇马表示自己不打算在今夏签下任何球员,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之前的美国巡回赛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皇马目前阵容已经完备。而巴萨的重心则在孔德以及后防线上,目前巴萨已经和塞维利亚就孔德转会达成协议,等待体检结果之后签约

!BH,rV5S3vs3z0 皇马中文网cP$}0V$r8`l

席尔瓦在瓜帅的手下发挥出色,如果今年夏天他不能离开曼城,他将继续为曼城效力,为联赛冠军而战,为欧冠而战。他也能继续参加世界杯,为国争光。

5Ta3gBN9W|0

/R2lH#J l;a0(伊万)

3d7f(C(E1^ur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