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切尔西王牌不满薪资将离队!拒绝续约接洽皇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79次 时间:2018年1月04日 22:14
皇马中文网,gdb?OL

v|S0j S5o3f2v0 皇马中文网+B `"_7jEd

库尔图瓦欲离队皇马中文网 zV6R\^s0VD"q

皇马中文网)g ?&Cd"vBI6s

  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最近一段时间与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了一起。《阿斯报》指出,库尔图瓦目前毫不避讳地表示想要加盟皇家马德里,而皇马那边的答复则是:我们有兴趣。

#C5^ |F+RQ3t0

9Lo,|iW'd-it I6|0  库尔图瓦目前在蓝军的周薪为10万英镑,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在今年五月份,库尔图瓦曾要求一份周薪翻倍的合同(20万周薪),被切尔西高层拒绝。而现在,库尔图瓦的前女友与两个孩子都生活在马德里,这名前马德里竞技球星倾向于回到熟悉的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自己的孩子团聚。而皇马方面对于引进库尔图瓦非常有兴趣,皇马一直对毕尔巴鄂竞技的科帕感兴趣,现在库尔图瓦也成为了他们的一个选择。

/}NZH!YmnC0 皇马中文网;k0v+T+z#~ ^[7@

  而针对于库尔图瓦与皇马的传闻联系。切尔西准备了两手计划。计划A:切尔西优先与库尔图瓦续约,最近几周,双方已经坐在了谈判桌上,不过距离达成协议还有很大距离。计划B:假如续约失败,切尔西将会希望迅速搞定库尔图瓦的转会以避免进入合同年造成损失。不过无论转会还是留队,切尔西都都不会在一月份出售他。作为门将位置的代替人选,塞维利亚的里科以及马竞门将奥布拉克都在主帅孔蒂的转会名单上。

7~;h8SY5M\;e0 皇马中文网h#k;k6z&Jp

  (核桃)

D#X~)KpsT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