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成被逆转王!毫无防守!拿什么去跟巴黎拼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8次 时间:2018年2月04日 13:10
皇马中文网m4h"[*h(lu

#?*fh6MK*~8|u+QlpK0 皇马中文网I*z!p)p6p P7lW#t3f

皇马遭遇平局皇马中文网hss&@:r

Lc u!LB*AdO"x0  西甲第22轮,莱万特在主场制造了皇马本赛季的又一次阴沟翻船,他们2比2战平齐达内的球队,虽然拉莫斯和伊斯科先后为皇马进球,但莱万特的博阿滕和帕齐尼也两度扳平比分。皇马中文网~Ee1y*h'~.g ~

皇马中文网Alq[}7H

  赛后《马卡报》表示,帕齐尼在比赛的第89分钟制造了皇马的又一起灾难。齐达内的球队没有思路,也没有斗志,这是很明显就可以看出的。在联赛没戏,球队将目标集中在欧冠上的时候,皇马在西甲却又丢掉了2分,在欧冠对巴黎圣日耳曼的重要比赛即将打响的时候,皇马给出了糟糕的感觉。皇马中文网m&cAk1\E8OMf

8[u]0|(T0{Ks1a0  虽然拉莫斯上半场第11分钟就为皇马取得进球,但对方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皇马表现糟糕,伊斯科的进球只是灵光一闪,莱万特面对皇马表现得很勇敢,他们理应获得奖赏。

%B[ u[rpe^$d0 皇马中文网piPJ2C~CT r3O

  如果说上赛季的皇马是逆转王的话,那本赛季球队简直成为了被逆转王了,这也说明了皇马的斗志明显出了问题。本赛季西甲,皇马有4场比赛在比分领先后最终又未能拿下比赛,对手分别是瓦伦西亚、赫罗纳、塞尔塔和莱万特,这4场比赛,皇马共丢掉了9分。皇马中文网`s%h|K$g\bA

'{`M6{wf&BUp ghe0跟上赛季反差很大

:P7mis.p4m bC0

"Hh3e)rGB&\0LK0  在意甲打入了111个进球的帕齐尼,在皇马身上取得了自己的西甲首球,他的进球是在比赛第89分钟,而这原本应该是皇马的“拉莫斯时间”,西班牙媒体为此表示,上赛季的皇马在比赛最后时刻拯救的分数,都在本赛季给还回去了。

&n#Qdjt{&~r0 皇马中文网l9r)_:q mWV

  皇马本轮西甲未能获胜,如果巴萨拿下对西班牙人的比赛,那皇马落后巴萨的分数将达到21分,这将追平皇马历史上对西甲领头羊的最大分数差距,上次皇马落后领头羊这么多还是在1995-96赛季,当时皇马落后领头羊马竞21分。

b*H bxl,f,k0 皇马中文网 mm7YO*w1G[

  本赛季皇马踢了36场正式比赛,只在其中14场比赛中(39%)保持球门不失,而皇马的竞争对手中,马竞58%的比赛球门不失,巴萨更是有多达64%的比赛球门不失。赛后西班牙《马卡报》也表示:“靠这样的防线,皇马要想过大巴黎这一关,必须要打入对方10球才行。”

Q8SD$C2S-I\ D0

0WOajB}w3s pt,e0  《阿斯报》赛后也打出了“皇马没有防守”的大标题,表示皇马在回撤防守的时候两次出现严重错误,让对手两次扳平比分。皇马的每场西甲比赛,都会让大巴黎感觉惊讶。齐达内的球队不断在重复自己:进攻层面球队缺少转化能力,球队回收防守时错误不断,而且球员在场上心不在焉。本轮比赛后皇马可能落后巴萨多达21分,在西甲这样比赛,只会让球队在欧洲赛场也遭遇灾难。

h:fWnR:U*kcE&s0

5uU5}3YL0  《阿斯报》指出,皇马想要一场低成本的、舒服的胜利,他们不想付出太多努力,然而这一套不行了,这个赛季齐达内的球队找不到获胜的办法。对莱万特的上半场,只是重复之前的画面,皇马控球率远高过对手,然而在临门一脚上却欠缺精准,更糟糕的是,皇马还被对手打了耳光。帕齐尼的进球让莱万特获得了补偿,但也又一次验证了皇马的堕落。大巴黎就要来了,皇马拿什么去跟他们拼?(塞尔吉奥)

P0a&]9j6y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