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皇马拜仁愿豪砸1.8亿挖萨拉赫 曼联也想抬个价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2次 时间:2019年6月04日 21:55
皇马中文网 FS'g$J,p

2I_"Y1} VE!UF*_%P0

E9_1jHqY0萨拉赫是利物浦的核心球员皇马中文网 m1@0DC5L5x1t J0`

皇马中文网 i7GDd2Q5G[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利物浦核心萨拉赫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谈论自己的未来,这让他在利物浦的前景出现了疑问,如果萨拉赫能够进入转会市场,将会成为各路豪门争抢的对象,转会费可以达到惊人的1.8亿英镑。

Ul@-QWo H0 皇马中文网_q$G&}1zf@

  萨拉赫刚刚随利物浦拿到了欧冠的冠军,在被问到下赛季的情况,萨拉赫却避谈,他表示:“现在我不能谈论我的未来。”《阿斯报》称,包括皇马,曼联,拜仁在内的三家豪门都想挖角萨拉赫。

*T2U'NqS&m.x0

j$b&@H6j0Y.DJ2o0西媒关注萨拉赫

Q"UoY$n&v0 皇马中文网5UA})Fx"c-D

  去年皇马就试探过利物浦签下萨拉赫的可能,当时利物浦的要价超过1.8亿英镑。齐达内重返皇马后,球队开启了阵容的更新换代,萨拉赫各个方面都符合皇马的要求。皇马中文网(lV3HCI'jG.X

+I$UyA.mLW:rYp3Q8@0  此前齐达内还称赞过萨拉赫,他说:“萨拉赫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罗马证明了自己,现在在利物浦也是如此。他还年轻,可以继续成长,他是我非常欣赏的球员。”

1Q2Ga/w.S!@-D:\0

)? E @i{0  (雷利)

G1x+npI0zh#S&^A&vec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