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狂轰22次射门仍被逼平 西媒:该签下内马尔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1次 时间:2019年8月25日 13:05
皇马中文网UP*E,X(y!b.C A

*~;A)v%n_)ab Y~+b0

7Xpe.b1HH,P0光靠本泽马,真心不够

Q e`Rpl,G0 皇马中文网m(K_r4FR xg h

  西甲第二轮,皇马主场1-1战平大罗的球队巴拉多利德,全场比赛皇马射门多达22次,但是射正仅仅4次,银河战舰又一次暴露进攻效率的不足。

p M/X)e(r+] m'zO+z0 皇马中文网/B1iX*s [\:R

  面对巴拉多利德,皇马得势不得分,多次威胁对方球门,但无法把握住机会,最终在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未能守住比分。

qrD/T8G`)`.^0

8`,{]5H-Y M{1|0皇马数据占优

9Qt`1b `*S.Qf`1YI0

;s*fT+Zg Q1Aa!T0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皇马应该签下内马尔。当你目睹皇马对阵巴拉多利德比赛之后,你确定不需要内马尔吗?他具有决定比赛的能力,能够取得进球,也能为球队带来不同。距离转会窗关闭不到10天,阿扎尔仍在养伤,皇马仍在苦苦寻找填补C罗空缺的方法。

N?'k sb UA-f.Ta0

eu1r4a;B%p[0《马卡报》观点:皇马应该签下内马尔皇马中文网 t{)L7I]6fq%P

*g9]6~Z[y o0  自从去年夏天C罗离开之后,皇马一直饱受进攻端的困扰,虽然本泽马上赛季曾打进30球,但这远远不够,皇马的锋线实力依然不够强大。

4S p9R(y:JKt0

R$W"y6XAd0  本赛季本泽马发挥依然出色,两场比赛打进2球,但这还不足以帮助皇马取得两连胜。6000万欧元引进的约维奇,两次都是替补出场,与巴拉多利德比赛曾一度击中横梁,还没取得进球。而花费皇马1亿欧元引进的阿扎尔,目前仍在养伤之中。皇马中文网(S7D5v*m:z6UP

皇马中文网 hgL"Y2S9z

  (亚瑟)皇马中文网 As3?e#s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