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久保建英租借马洛卡后 皇马决定留下罗德里戈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8次 时间:2019年8月27日 19:30
皇马中文网 F q[3K z p3TJ

X0G.y^4eO#j{0

fUd'\A+a0罗德里戈皇马中文网#xp:}(q%I

"X+d LgL@0  直播吧8月26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久保建英租借马洛卡后,皇马决定留下罗德里戈,之前有许多球队尝试租借这位巴西新星,但都已被皇马方面拒绝。

[/q0p Z]K?5N0

'n9E_'Q5{2~@,h0uj[0  罗德里戈将遵循维尼修斯去年的模式,他将先效力卡斯蒂亚(皇马二队),以尽快适应西班牙足球,但罗德里戈同时也属于皇马一线队,如果齐达内认为有必要,可以征召他参加一线队的比赛(罗德里戈在皇马季前赛中有进球,他的表现给齐达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Y7q6DUnwP5J0 皇马中文网ovh4BQ9{U4A,H!T

  卡斯蒂亚目前的主教练是皇马名宿劳尔,本来这个赛季他手下有久保和罗德里戈两人可用,近乎有些奢侈,现在只剩罗德里戈一人了。

8{#A)h;je Y;x0

4_o4qJ-CrP.[0  久保的离开解决了皇马非欧盟球员名额限制的问题,目前皇马的三个名额由米利唐、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占据,但巴尔韦德即将获得西班牙护照,空出的名额将转给罗德里戈(如果皇马签下内马尔,非欧盟球员名额限制将再次成为问题)。

)pqoE}s_4|Tq0 皇马中文网+c@K/L xX@;|2x

  皇马俱乐部目前不考虑罗德里戈的转会,将其加入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交易的可能性也很低。皇马中文网(Q*l;`1F"zno

0L T;rPN*fj0  (直播吧)

-qx&E%srd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