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祖:皇马的阵容没有问题 因为输球所以感觉糟糕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2次 时间:2020年2月07日 23:22

8v];j.{(k$q5r0皇马中文网_I.wt"N0Tq

皇马中文网+|`.]-q:`$q$J4h]

齐达内谈论皇马

h$?6tS Vj*U(gZ0

'cWC+_!g&M0  皇马主场3-4不敌皇家社会,无缘国王杯四强,齐达内又一次无缘国王杯的冠军。关于自己的排兵布阵,齐达内认为没有问题。

jIB t'mG)^t0

2d!f9S-X f#z u0  齐达内说:“我不认为球队的阵容有问题。我选择了这套阵容,我原以为能够表现出色。对手发挥相当出色,这伤害了我们。我们将团结一致,不管输球还是赢球。”

0yB hk(h~a:@0 皇马中文网$M3FnqIEK$d

  关于这场失利,齐达内说:“因为我们输球了,这感觉很糟糕。下半场比上半场出色很多,我们力争到最后一刻,即使面临1-4的比分。”

$t1VKH L hT&h'u0

K0wm]fE0  关于皇马的不败战绩终结,齐达内说:“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总是会输掉一些比赛。我们现在必须好好考虑西甲比赛。”

u!Sd V9YF)x^0

1y.{(Id#m8f3E` m0  (Tony)皇马中文网5x'f?7v-MjY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