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欧冠惊现死亡半区!皇萨仁+曼城尤文同一半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8次 时间:2020年7月11日 13:37

D5Xk2c8Z)J-[jT~!l0

2C|NnmnDSZ!Sl4p0

#nz,g$^$t-N1M(Ni&f0

npj:a4y)Y{@0

lu(L5^*Utz0

9X \9_l*~,m)v8z!z9|0

Dw`RL2Q9PR2b[8| \0欧冠8强抽签落下大幕,结果诞生了让人侧目的半区——6大豪门需要去争夺1个欧冠决赛名额。

&R%_w/y f0

/OM XL B_:I l9}0由于欧冠1/8决赛尚未完全结束,因此欧冠8强只诞生了4个席位。此次抽签提前完成1/4决赛抽签,并确定半决赛对阵形势。皇马中文网X'UL)p x FGY eT

皇马中文网 t[O z'kk

最终的结果让人惊叹,因为其中一个半区死亡气息浓厚,曼城/皇马/尤文图斯/里昂 vs 巴塞罗那/那不勒斯/拜仁/切尔西。这个半区汇聚6大豪门,可谓高手云集。

.T h_ tGs'X0 皇马中文网tm9xA$@2gJi

(H?:KgqH{$a0

eY.Ovz3d0相比较之下,另一个半区就逊色多了——莱比锡RB/马竞 vs 亚特兰大/巴黎。值得一提的是,欧冠1/4决赛开始后,将采取单场决生死制度,这给比赛无疑又增加了诸多变数。到时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 E pLT a4Wk_1A0 皇马中文网CA2Tb Z| D"zk|[x

(小九)皇马中文网4sdu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