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阿扎尔让人失望!不在最佳版本 齐达内依然相信他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4次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3:39
皇马中文网 } u.B*O` P2wH

-}D$P+H]][!g-E^0

_6E4F.hzo,K`B6N d/p"Z0上周末联赛,阿扎尔重返赛场是皇马的一大新闻。这位比利时球星的回归总能引发期待,因为他是皇马近年来的最后一次大手笔引援,然而一次次,阿扎尔总是让人失望。当然,这一次他有足够的理由:此前因为新冠阳性,他自我隔离了很长时间,上周四才回归训练,周六对比利亚雷亚尔,齐达内就让他首发了。皇马中文网 y F+]Z0Rb.H R\

Q3P(]'T}%~?u0不管这样,现在的阿扎尔都不是最好的阿扎尔,他明显缺少节奏。虽然还能控球,但缺少速度和火花,传球也总是选择最简单的选项,选给最近的队友。比赛中有两次他冲向对方球门,但大部分时间都选择横向传球。比赛第65分钟,齐达内换下了阿扎尔。

R&I_W)f?;n0O0

)DM:r8H7G0sA9F0这是阿扎尔本赛季的第二次回归。在加盟皇马的第二个赛季,他依然未能找到感觉。上一次复出后,他在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上场踢了20分钟,之后对韦斯卡和国米的比赛首发,看上去慢慢找到了状态,又被检出新冠阳性。

}n.PC;zIYQb0

!u;[ kc(FC0不过无论皇马主帅齐达内还是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都相信这赛季会属于阿扎尔。他们认为阿扎尔在不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可以成为最好的球员。齐达内信任阿扎尔,总是想办法把他放进首发阵容,哪怕其他一些球员状态更好。而客场对国米的比赛,齐达内恐怕也会让阿扎尔首发。阿扎尔是齐达内要求引进的球员,他要证明自己没看走眼,尽管到目前为止,阿扎尔都没有给出相应的回报。(塞尔吉奥)

h!HE:k r t&~#l1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