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最稳之人也不稳了 暴露最大弱点被对手打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6次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6:32

_*?o.i,B0皇马中文网c)v ~l?f

&f)U8C K"rsB+P'O0库尔图瓦是皇马上赛季夺冠的功臣,他也赢得了西甲萨莫拉奖。但是本赛季库尔图瓦的发挥很不稳定,甚至出现失误。

uf5a9q6T R F0

/LVQ^e|j%jH0与阿拉维斯的比赛,第49分钟库尔图瓦传球失误,直接传给了对手,何塞卢推射空门得分,皇马陷入0-2落后的僵局。这一粒丢球,给了皇马当头一棒。此前,库尔图瓦在比利时国家队曾出现一次巨大失误,导致球队丢球。皇马中文网/lZ;x7F6E+v xNi

皇马中文网?V5~%KOh}$Q:P kJ

v+bn,R5U3I0 皇马中文网6^:[ rv*xQ0TW

虽然库尔图瓦出现了低级失误,但他也曾扑出对方的两次单刀机会,避免皇马输得更加难看。

UF(w7nj;Z,^eL0

SD(x8|(uA0不过,皇马近期连续送出点球,也暴露了库尔图瓦的一大弱点,那就是不擅长扑点球。数据显示,库尔图瓦在皇马生涯一共16次面对点球,被对手打进14球,射飞1球,只扑出一次点球。

&Yv'H)M] g0 皇马中文网Ja8hjw-me

皇马中文网JA _rf#Ox7CIk&I:Y

!uC0NM+u!j0对比纳瓦斯效力皇马的数据,他在皇马期间一共22次面对点球,其中被对手打进14球,5次成功扑出,另外对手射偏3次。

2T S3B,SI9n H0 皇马中文网|9Sm\Y[

(Tony)皇马中文网1^V b-D%cwe;z%Y }#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