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一个月送五粒点球!皇马成西甲送点之王!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0次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6:32
皇马中文网 H2U,O0_ g;l

皇马中文网 Q*H(`6UF*Qm,k"J2D

皇马中文网oV1G*WFn BT5@

皇马又一次送给对手点球。西甲与阿拉维斯的比赛,皇马开场送点,这一幕似曾相识。

1l6j _1`R}w L0

.buC;\4@9ifR7mm0过去三场比赛,皇马一共送给对手5粒点球,这也是皇马本赛季送给对手的点球数,并列巴拉多利德,成为西甲送点之王。

|tE1R8Z0 皇马中文网 enMh@3N$yfm*Ic

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巴斯克斯、拉莫斯、马塞洛分别送出一粒点球。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库尔图瓦送出一粒点球。与阿拉维斯的比赛,纳乔手球,送出一粒点球。皇马中文网*r8|"WGy e]/O2P-`_;g

皇马中文网S5[\k jiZXj%~

过去三场比赛,皇马一共丢了7球,其中5粒是点球,外加一粒乌龙球,还有一球则是库尔图瓦的失误。皇马在近三场西甲比赛被打进5粒点球,而此前他们在52场西甲比赛,才被对手打进5粒点球。皇马也成为21世纪西甲第一支在一个月丢5粒点球的球队。皇马被判罚五粒点球,对手全部命中。

uw Rz d'N_0

0_ f]q3es0皇马本赛季已经输掉了三场西甲比赛,而上赛季夺冠赛季,皇马一共只输了3场西甲比赛。最近5场在主场的比赛,皇马取得2胜3负的战绩,而此前他们在主场的31场比赛,取得22胜6平3负。

\0T\A5jf Y0 皇马中文网1i._"~*z*`nDhKTP/k

(Tony)

4sf'E-X V7} H^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