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阿森西奥状态好很多 每一场都在提高自己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8次 时间:2021年1月03日 13:55
皇马中文网 pKC)nTG8b&dI

皇马中文网^`F9g@L ^3`6N

皇马中文网 H@(e9P*u#R

2021年的首场比赛,皇马2-0击败塞尔塔,取得开门红。齐达内赛后表示满意,尤其对状态复苏的阿森西奥表示满意。

.FA%H`7Ah\0 皇马中文网T6\&a{%C4L

齐达内说:“我为阿森西奥感到高兴,他曾遭遇一次重伤,他现在好了很多,每一场都在提高。我为他高兴,也为每名球员高兴。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认真的比赛,我为所有人感到开心。”

0t8QD&p4cqX v-S2YM0

s(X t)dD l(sT0Q0关于巴斯克斯,齐达内称赞说:“事实是不是我有多么喜欢他,而是他踢得太出色了。他非常可靠,非常投入,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说起这个,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出色,获得了三分,这很不容易。我们都很高兴。”

%@ O J&L:p7k.I5i&d0

_^1iP/FzOGHc-\0关于纳乔,齐达内说:“不只是这一次,他一直都很职业。每当他出场的时候,他一直都很重要。他的表现没有让我感到惊讶,我为他高兴,为球队感到高兴,因为我们获得了重要的三分。”

%d3yJ0M$H#^H t%b0

@6[qp `D d3B0关于换下卡瓦哈尔,齐达内说:“他有点不适,我认为只是小伤,最好是不要冒风险。”皇马中文网DN,_9kR!l!YD3]s

}1h JO&u0(Tony)皇马中文网*jQ Q Dq)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