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连续3场只进1球 没本泽马齐达内进攻没招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86次 时间:2021年3月02日 12:55
皇马中文网 T9Z"l)lc!`

皇马中文网X/Z8_#]4NBZ3V9X X"t V

3^&[IO%a2z!f0在皇马1比1与皇家社会战平后,西班牙名记阿尔弗雷多·雷拉尼奥指出,没有了本泽马,齐达内就不知道该怎么让球队进攻了。皇马中文网N(l|;Z$pp`

E*v&c|n0皇马为改造伯纳乌球场而选择缩衣节食,球队的进攻线没有进行加强,雷拉尼奥表示,本泽马成为了皇马唯一的进攻资源。这位法国人不在的时候,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克罗斯制造的机会就没什么用。

o1KR6y5|[P0

f/v%|2|-Ju H1l#O'A0齐达内在进攻线上排出了阿森西奥、马里亚诺和伊斯科的组合,但他们的贡献有限。之后换上了罗德里格、杜罗和威尼修斯,只有威尼修斯在最后时刻取得了一个进球,帮助皇马避免了灾难。

gb6@&T;~k;Sm0

A[%osqcn S0对如今的皇马来说,一场比赛进1球已经成为了习惯。最近3场比赛,皇马1比0胜巴拉多利德,1比0胜亚特兰大,1比1平皇家社会,每场比赛都只进1球。

Z0z/^N5H8~0

Zw1Qg3I2X3]pf0整个2月份,本泽马是皇马唯一取得进球的前锋,这个赛季,本泽马各项赛事打入17球,是球队头号射手,他的缺阵对皇马影响巨大,因为其他球员在进球方面顶不上来。(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HS'b3xa Q C-I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