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皇马球员相信能夺冠 会拼到最后1分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51次 时间:2021年5月17日 14:23
皇马中文网 ZHoWSS,Z5G"B-M.H3[

皇马中文网Pf R Q1e k

皇马中文网'}'[{T!Fj2^

本轮西甲,皇马和马竞的争冠剧情充满悬念,皇马一度接近登顶,但马竞最后时刻逆转获胜,保住优势。皇马中文网 DJlcC.M3G}

皇马中文网nesd2y-z

赛后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表示:“我们只关注自己的比赛,另外一个球场的情况不取决于我们。”

%Q _ _+cU'P3f&\o,[5^0

{H;k8i{K0齐达内强调:“西甲冠军会竞争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必须像今天这样坚持下去。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高兴,因为他们相信能夺冠。”

^ t:fC3~&W#E`"P0

b7d0i0wjJ0CT9L0对于西甲最后一轮的情况,齐达内表示:“我不知道会怎么样,我们会踢自己的比赛。对比利亚雷亚尔我们必须全神贯注,就像这一场一样,我们会竭尽全力。”皇马中文网3Th1]!H;M(p

A!Q&dM+CU"T0齐达内强调:“虽然有很大的困难,我们仍然还在拼争,我们希望能拼到最后一刻。”(塞尔吉奥)

C-l5r#nL!O;z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