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公布上赛季财务报告 收入大降3亿仍实现盈利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739次 时间:2021年7月17日 13:06
皇马中文网/Vtxc!D

皇马中文网^D_j1J#qc|

_'e o$GI%?b j0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公布了2020-21赛季的财务报告,尽管受疫情影响,俱乐部上赛季的收入大降,皇马还是实现了盈利。

\G2RSP)qg0

\1z)z9n!p9Og1u0《阿斯报》透露,虽然皇马的收入下降了3亿欧元,但俱乐部通过各种经营手段,还是实现了盈利,尽管盈利的数目并不大,只有87.4万欧元。在很多俱乐部都亏损的情况下,皇马做到了小额盈利,还是难能可贵的。

@ J;\/Eew {,w0 皇马中文网'] o k'hNKa

皇马在过去一个赛季让球队降薪5800万欧元,此外还外租了一些球员,球队节省成本多达1.75亿欧元。

2P fK N-M^G+^!r+k Vn0 皇马中文网)I&S1oc!`-M"wQ1V\%y

值得一提的还有,皇马上赛季让俱乐部的净债务从2.4亿欧元下降到4600万欧元,也就是说,减少债务1.95亿欧元。(塞尔吉奥)

+y$KZj;dRPc&Mt-~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