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蓄势待发 新赛季力争拿到第15个欧冠奖杯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次 时间:2022年7月23日 22:32
皇马中文网t~)E)Zb]

`'R!G4FF(L|0

8Rb*oL{k;N0皇马在上赛季赢得了三座奖杯,全员表现出色。但是上赛季早已成为过去,如今的皇马,在经历一个休赛期之后马上要迎来新的赛季。无论是安帅还是皇马高层都清楚,球队需要从上赛季的喜悦中调整过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挑战。皇马中文网 Xmp%WW K6h+vM

*X9{7r m5W G0安帅已经和皇马的球员谈话了,一周之后他们将在拉斯维加斯对阵巴萨,球员们必须调整好状态。皇马新赛季的目标也很明确,拿到球队的第15个欧冠冠军,安帅希望球队能从上赛季的荣誉中脱离出来,在新赛季继续努力。

j$m6}"D3Xm._X3F0

3b"Xj;u9Rh0皇马上赛季有很多球员发挥出色,比如本泽马和威尼修斯,他们占据了皇马上赛季绝大多数的高光时刻。新赛季皇马也会迎来新球员,球迷们也都期待新球员给皇马带来新的活力。

vHB3p^%H9T0 皇马中文网^3X-f_&w2Z

皇马队内有很多好球员,除了本泽马和威尼修斯外,还有力争拿到金童奖的卡马温加,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的库尔图瓦,曾经的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等。

O@/b"l G g`P*zu0 皇马中文网uj,J\"|

新赛季,拥有强大阵容的皇马直指冠军,队中的每一名球员都蓄势待发,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H JM3w7]+uz8t0

:qJXx { k#~u0(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j|7V+yK uz5[:vq,w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