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阿扎尔:还没考虑去美职联 我要在皇马展现能力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5次 时间:2022年7月24日 23:22
皇马中文网!L)B,HT[QI

皇马中文网4o4h|\$JA)?w

皇马中文网 K%FJ&[}-rJ

前几年从切尔西转会至皇马的阿扎尔,近年来因为各种伤病跌落神坛,再也无法回到切尔西的巅峰状态。皇马中文网 M"fC'wJ

6@:~)c6x:r0阿扎尔连续三个赛季只出场66场比赛,打入6个进球,可以说阿扎尔来到皇马之后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也是让球迷非常失望。

CN#C${5QhS0

Tv$a;}1jb5Ot0近日有传闻说其会像前队友贝尔一样,前往美职联加盟,退出顶级联赛。阿扎尔对此重申:“我没有想太多,只是专注于这个赛季。等到两年后合同到期我33岁了,可能会考虑这件事。”

2G(?J O*[6]d.L)I8{%zu0

s8G$cqp#T[%h0阿扎尔在上赛季末尾短暂复出之后,状态稍微回升,伤病也是基本痊愈。阿扎尔在切尔西也遭遇过伤病,只不过没有在皇马这么多。他表示休赛期没有特意加练,以免对身体带来反作用。

{ep S|_0 皇马中文网^7@Kp&c;U'm

他本赛季的目标也是争取尽量在新赛季出场。阿扎尔表示:“我想向人们展示我可以在皇马踢球,我已经好几个赛季不能正常出场了,我想在新赛季向大家展示我的能力。”

u:OX!?,jl$H0

l o c0kt0(塞尔吉奥)

K'lX a} iqZQ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