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RAC1电台否认巴萨与阿森西奥达成预协议 未敲定合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18次 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1:59
皇马中文网f5f \+~[ G2^

vd+U4m-TZ{$Ze0

es"Xc&kSq7y0巴萨并未敲定阿森西奥下赛季加盟的协议。尽管谣言和虚假信息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但巴萨并没有与这位皇马球员达成任何协议。不过他与皇马合同将在2023年6月结束,届时可以自由转会加盟任何俱乐部。皇马中文网P:Z'P7bJLaAo

*xOJc8yh[a,v0RAC1电台否认了过去几个小时在推特上疯传的消息。社交网站上有人假冒该电台发布消息,称巴萨已经与阿森西奥达成了签约4年的预协议。

f%F7ty1C\EPTK0

8o6W;d$N n^4D0巴萨和欧洲的顶级球队确实有引进阿森西奥的机会,但这并意味着巴萨已经敲定了他的加盟。皇马中文网A'gx"zC_kI

*`o @V'L0目前所有有兴趣签下阿森西奥的球队都在追求这名球员,也许这是他最终与皇马续约的策略之一。几天前,他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表示:“从明年1月开始,我可以和任何俱乐部签约,会有很多传言,这很正常。”

A0G/DHF n0

^/I Gk\ x2e0当他被问及加盟巴萨的可能时,阿森西奥表示:“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也没有评估过这个问题,我不能给出答案。说实话,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给我打过电话。像巴萨一样,还出现了其它俱乐部的传言,我专注于现在,专注于当下,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kA L-e;n2M0 皇马中文网Tqa8y6fRV)R

(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x3~ hFa`"D3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