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彻底放弃引进姆巴佩想法 重点是贝林厄姆和恩佐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76次 时间:2023年1月02日 22:49

Se!a+i3psl;O#c0

(GnDn(]$r?/E*@0

p"s,B3u6U0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虽然姆巴佩在卡塔尔世界杯上表现抢眼,皇马不会再花费力气去寻求引进他了。英格兰19岁的新星贝林厄姆和和世界杯最佳新秀恩佐·费尔南德斯才是皇马的重要目标。

|1KB&EE I0

!n$s:Vct6_q3Z0姆巴佩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获得世界杯金靴奖,这让他的名字重新与皇马联系起来,有媒体称皇马愿意在明年夏天支付高昂的费用买断这位球员,但《马卡报》透露,皇马已经放弃签下姆巴佩的想法。皇马中文网7rMeW9T2Vb

1r}-J:v$E0该报表示,考虑到托尼克罗斯和卢卡·莫德里奇都处于职业生涯的后期,皇马已经将加强中场作为优先事项。

w9D3\@ C0

aK$_"m Z WT0贝林厄姆是早就在计划中的目标,而皇马现在也在关注世界杯最佳新秀恩佐,他在帮助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冠军后,受到许多豪门的青睐。

Nq`oPInp0

he6DX;{P~q!a0(塞尔吉奥)

{'y-P ed+l~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