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佩莱格里尼:皇马是成熟球队 换下C罗是褒奖他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72次 时间:2009年10月01日 12:24
皇马中文网`d1i Hb8h O

赛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自己对球员们稳定的发挥表示满意。他说:“马赛的防守组织很好,特别是上半场。中场休息时我们不得不做出技战术的调整,球员们很快很好地执行了我的部署。小伙子们都有向前的意识,他们配得上三个进球和一场胜利。”皇马中文网8u,|Wk0\x

皇马中文网 A8ai-_g8P `

“还有就是耐心,像欧冠这样的比赛,有时比得就是耐心。耐心来源于自信,在尝试了各种方式的进攻后,我们坚信能够进球。球员们注意力都很集中,对方的铲抢异常凶狠,我们没有跟裁判理论,而是等待他的判罚,成熟的球队就该这样。”皇马中文网Q,B#P(nU*t[

a6F5kZt-R\0劳尔没有首发,副队古蒂带上队长袖标,这是他代表皇马参加的第100场欧战。赛后他说:“本赛季第一个欧冠主场很重要,我们战胜了值得尊敬的对手。上半场不是我们不努力,是马赛的表现太出色。中场休息,教练让我们都往积极的方面考虑,结果就不会太差。”

9js?`fe'wqJB0

+hZ }#[~E~ H`/l0“下半场的三个进球看似简单,但对手要是不被罚下一人,真的不好说。C罗的进球很及时,他打开了胜利之门,提前下场是对他优异表现的褒奖。顺便说一句,真正的队长是劳尔。现在我们该考虑周末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对手很强,连续几个赛季都在争冠集团,而且近来势头也很好。”

DvWG,C/m4P0

7B.t5C uEg a `{0阿隆索赛后表示,本赛季对皇马来说极具挑战,因为三线作战都想有所斩获。他说:“每项赛事都不容易,特别是冠军联赛。想拿到最好的成绩,我们需要保持这种稳定的状态。马赛的表现让我很吃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是团队精神的体现。能和C罗、卡卡、本泽马还有劳尔并肩战斗,我感到荣幸。”

/i"J8J9`V8k*b0_+L4~ 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