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曝齐达内赛后朝球员发火 他认为球员没尽心尽力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8次 时间:2020年6月15日 16:05
皇马中文网,u!^A3d6Z&CYxF

皇马中文网FxUE5D ZN

"f3fA#l3ub GQ%V0

皇马中文网J0U:Z2l1Z

8Q C h@A(G]0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3比1击败埃瓦尔后,皇马球员在赛后却惊讶地发现,齐达内很不高兴,可以说明显地生气了,他指责了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在赛后如此直接地向球员开炮,这不是齐达内习惯的做法,更何况球队还获得了胜利。

S-E(}%LX3T:nT:\%^0

F-T @Le3_A*?m0《马卡报》表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是怎样让让皇马教练组满意的,那下半场的表现就是怎样让齐达内等教练失望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没有公开表现出不高兴,但也给出了一些内心想法的暗示,“上半场我们各方面表现得都非常好,下半场或许有些松懈了。”

jFSA%M:K0

*{/F%NU&e F0据悉,齐达内当面批评球员们在中场休息后缺少投入和注意力。在比分是3比0,胜局已定的情况下,皇马松开了油门,差点让埃瓦尔找到可以扳平比分的感觉。齐达内毫不客气地指出,面对西甲的对手,球队的这种一盘散沙的状态如果不能纠正,那肯定会让皇马丢掉分数。

q['wK;Y+{0

6s`\:z)\G1m0

;vDt%A-Ry4h0 皇马中文网4R%s4hZ.^"SHW

在下半场进入补水时间时,就可以看到齐达内对自己的球员有些不满。法国人抓住比赛短暂停止的机会,试图让球队振作起来,然而皇马球员没有恢复上半场表现出的足球水准以及注意力。虽然有体能下降这一借口,齐达内却不这么认为,他只认为球员们没有尽心尽力。

/h A`ua1`0 皇马中文网 [,H};}']"Qa&^Uo@

因为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皇马已经有好几次踢出好的开局,但球队之后却进入午睡状态,让比分变得危险的情况。比如赛季初对莱万特和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对莱万特,皇马的比分从上半场的3比0变成了3比2。对格拉纳达,皇马也是一开始3比0领先,之后他们被对手追成3比2,到第92分钟时才变成4比2。

@B P#|#t'`b$x0

V!S ]&dv4H"n0不管如何,皇马球员都知道了,虽然球队获得了胜利,齐达内却并不高兴。这是对未来的一次警告。周四主场对瓦伦西亚,皇马球员不能再犯这样的前紧后松的毛病了。(塞尔吉奥)

3SP2Ei VC-u-ayQ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