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锋线太无力!最近4个客场前锋一个进球也没有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7次 时间:2021年2月07日 14:04

8e!z/F3x!eglM0

L3B|$ki(@c m0 皇马中文网e^.B4eX

本轮西甲,皇马客场2比1取胜韦斯卡。韦斯卡第48分钟由加兰打入世界波,率先取得进球,韦斯卡还曾两度打中横梁,好在中后卫瓦拉内挺身而出,帮助皇马逆转比赛。

!G!q+|RuH0

5Zs$a6Y0Uz(rM3^0不过,中后卫瓦拉内包办皇马2个进球,也凸显了球队锋无力的尴尬。此外,皇马的前锋数量也大大减少了。皇马中文网t(s-|y8N&Y{;v

6Wz,x0a.`8|0《阿斯报》指出,上赛季同期,齐达内有10名进攻球员可用,现在只剩下了4人:本泽马、阿森西奥、威尼修斯、马里亚诺。过去一年,前锋们走的走,伤的伤,让齐达内遭遇人手短缺的问题。

,z4^ru\0|aR m6s0 皇马中文网Y$W b!J\9S

卜拉欣去了AC米兰、贝尔去了热刺、约维奇去法兰克福,阿扎尔、罗德里戈、巴斯克斯受伤,齐达内甚至不用为轮换发愁了。皇马中文网cb[v(a.I(v

皇马中文网,Y&l]]?k^

而最近4个客场,皇马前锋们一个进球都没有。对埃尔切是莫德里奇进球,对奥萨苏纳比分0比0,国王杯输给阿尔卡亚诺是米利唐进球,对韦斯卡是瓦拉内梅开二度。

PQ[tD!P0 皇马中文网oUo \;M:_f _As

西甲射手榜上,皇马进球最多的本泽马也只排在第五,打入10球。本泽马之后,进球最多的是打入4球的卡塞米罗和3球的莫德里奇以及巴尔韦德。这凸显了皇马前锋们的尴尬。(塞尔吉奥)

+]W%EG:o\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