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没获点球却被判一个 大将炮轰裁判:真无耻!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69次 时间:2021年5月10日 16:40

+s/X`8?-t7L7h LE)aH0皇马中文网`D+R![9}7][h

皇马中文网 t^Q} kE

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在第74分钟遭遇戏剧性一幕,本泽马单刀被放倒却没获得点球,皇马反而因为之前米利唐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最后拉基蒂奇将皮球罚入,皇马从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1,变成了1比2落后。皇马中文网W0x%iL(A's8X$i4Z D

皇马中文网N2L,iVG,UI"h\#}3E

皇马球员对没获点球却被判点球十分不满,他们认为米利唐当时是背对着皮球,因此是无意手球,不能判罚点球。

+rW;yU!? Kn%R6R0

5U.MM;u.Ldj0

r,Ul;z4Un w0 皇马中文网sqe{"ZE

而且,在皇马被VAR判罚点球前,比赛主裁判已经判罚皇马获得一个点球。这让皇马球员尤其愤怒。

S9E+Il r0

C$? ]^ q^3c0皇马球员卡瓦哈尔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在黑色的背景下打出了两个单词:“真无耻!”还发了2个打脸的表情。

5CC~-m:vwR1O0 皇马中文网u-{K f.B_ ]i Z

卡瓦哈尔这场比赛因伤未能上场,他和巴斯克斯等养伤的队友一起在看台上看比赛,虽不在场上,他却无法抑制自己的愤怒。(塞尔吉奥)

;t LmP&N*F Tl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