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楚阿梅尼拒巴黎1200万欧年薪 皇马只给600万欧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7次 时间:2022年6月23日 19:52

!d5T,wX k~|Q4u@5HL0皇马中文网K/Ls-b8z9B*G

@/g.\p)X-Vh?/[_8]l0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为了加盟皇马,楚阿梅尼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的1200万欧元的年薪。

-?6Iy2];[2g0

;r2V4Hc"ju&kN0克洛普的利物浦曾与楚阿梅尼的接触,巴黎方面也曾涉入,姆巴佩还曾亲自做工作,但都没有成功。皇马中文网ob4|vC0Y8j'r7xL+f

!OhC!^K6b0楚阿梅尼知道自己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他自己也表示,在皇马表达对他的兴趣后,他就只想加盟皇马。

.T^pwm-N0 皇马中文网C/Re3zS;W#?

巴黎为了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曾试图破坏皇马的引援计划,他们给楚阿梅尼提供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远远高于皇马给这位法国球员提供的薪水。

Zo q:oe8@i0

s)MQRW4[6c0皇马没有公布过楚阿梅尼的薪水,不过《马卡报》表示,按照皇马的惯例,楚阿梅尼这个等级的球员年薪应该在600万到700万欧元之间,大约只有巴黎给的工资的一半。

o4z7?Mb#EP0 皇马中文网H u/BQ t;x

但楚阿梅尼将竞技放在了金钱之上,他小时候的梦想不是为皇马踢球,但他非常清楚自己首先该选择什么。

#z [3H\'U }.jPF0 皇马中文网l|-B0y S Y B[I9ND{

(塞尔吉奥)

"D)wl6n(i fC"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