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家社会官宣久保建英加盟 转会费650万签约5年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1次 时间:2022年7月19日 23:59

j2g:?e.^ jaf-Z:TPw0

:D s,QDq0 皇马中文网-k cX5n2kr|

周一,皇家社会俱乐部官方披露,日本球员久保建英已经来到了圣塞巴斯蒂安,他即将接受体检并与皇家社会签约。

b |:l"v'T5dF4NK4@0 皇马中文网;X$Fg-V GH2z ^G

皇家社会官方网站披露,久保建英在周一晚乘坐飞机抵达圣塞巴斯蒂,俱乐部高层在机场迎接他。

BZq/S~!FV0 皇马中文网*w2zlca*A

周二,久保建英将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通过体检后他将与皇家社会签约,并作为皇家社会球员亮相。

.Yb]v c0

j']EB4T!o5t(x0此前据媒体报道,久保建英将与皇家社会签署5年的合同。他的转会费为650万欧元,皇马保留球员50%的所有权。皇马中文网X2wfhi

_#\,^xC0久保建英2019年6月加盟皇马,但一直未能在皇马踢上球,这些年先后被租借到马洛卡、比利亚雷亚尔和赫塔菲踢球。

_3Xz]a0 皇马中文网HI4Y5US7Z2}i)Z'w-?z

(塞尔吉奥)

l"G2[g3T Rw,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