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挖角多特红星获利好!球员经纪人主动示好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4次 时间:2017年1月03日 14:22
皇马中文网mAS C-]}&S-A

皇马中文网Y4dx q5gf5N Xd t

皇马中文网)XD]fH:B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德国球员魏格尔已经通过经纪人向皇马高层自荐。这位21岁的多特蒙德中场对于加盟皇马充满了向往。而皇马俱乐部事实上考察他也有一段时间了,技术部门早已在笔记本上将他的名字用红笔圈出。教练们认为魏格尔将成为欧洲最佳中场之一,而且也清楚现在对这位球员感兴趣的不只皇马一家。皇马中文网j W!Q5pDV/S

FFM3_j)]Im"u0  此前《阿斯报》就曾报道,巴塞罗那和曼城也在追求这位各方面都与布斯克茨非常相似的球员。今夏曼城和巴萨就会为魏格尔发起进攻。现在的问题是魏格尔不久之前刚刚与多特蒙德续约到2021年。

/X@ gV-? R0

,Jf+H&mWpos-B;?0  虽然魏格尔的经纪人向皇马推荐了球员,但皇马高层还是认为,这一转会操作更适合在2018年夏天而非今夏完成。眼下皇马队内只有卡塞米罗一名正宗后腰,但俱乐部拥有回收马科斯·洛伦特的权利,后者被租借到阿拉维斯,表现出色,有望在今年6月30日后回归。皇马唯一缺少替补的位置也能得到加强。这样,伯纳乌可以静静等待魏格尔的加盟。

M\O)e1NB:H d0 皇马中文网~1?VW`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计划与魏格尔的一致,魏格尔下赛季还想留在多特蒙德,以继续成长。对皇马有利的还有,和奥巴梅扬的转会一样,皇马在与多特蒙德谈判方面,拥有优先权,因为弗洛伦蒂诺与多特蒙德高层的关系非常好。(塞尔吉奥)

mQU|B2`C1H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