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经纪人:贝尔是当世最佳之一 不会接受租借离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3次 时间:2019年7月24日 17:31
皇马中文网-Ii#\5H"j(CIC'J

皇马中文网9C9n G5mi{

皇马中文网~*?KI}R!b

贝尔

;h6zjGk m"Tl9k0 皇马中文网:D$~'Y-p7w2su

  皇马球星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表示,不会考虑租借离队的可能性。

y@6qvR0 皇马中文网$P4H(f{dm2G7Q

  此前有传闻称,皇马可能会将贝尔租借离队,另有消息说,中超的江苏苏宁会接手贝尔。对此,巴内特表示,只有合适的交易出现,贝尔才会考虑转会。

H"d i/fU$K0

1R ^!Ksavt5Ca0  “不会有什么临时性的协议,能把他赶出俱乐部,”巴内特说,“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可以向你保证,他绝不会租借去任何俱乐部。”

A~7P s;g-A0

@%}-W:}B#A0  “他是一名皇马球员,目前来说,他会保持皇马球员的身份。如果有什么适合我们的新情况出现,那么情况有可能变化,他有可能在一天或者一周之后离开,也可能在三年以后、当他合同结束时依然还是皇马球员。”皇马中文网G\9u-ERH

+il|0v2g xq%@ f c0  在皇马与阿森纳的热身赛后,主教练齐达内谈到了贝尔的情况,语气似乎有所缓和。齐达内说:“贝尔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为他感到高兴,和其他人一样,他现在和我们在一起,会继续训练。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他想要比赛,而之前那场他不想。”皇马中文网y3XE)vsr_

皇马中文网 O;G,H3[4Cd'D

  “他训练正常,所以他参加了比赛。没有什么改变,你知道情况。”

W-K9Wu0f9?S0 皇马中文网hc O iUR L

  (威公冈平)皇马中文网GP2cV/O:U6W5z\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