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门神苦等2赛季终于穿上1号 去年换号曾被拒绝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7次 时间:2020年8月17日 16:11

PPz3?a O0库尔图瓦终于可以穿1号了!皇马中文网z!AEU*n9S-X$q

v}iy*@2qaG0  等待了两个赛季之后,库尔图瓦终于穿上皇马的1号球衣了!

'PTV(Tw U0Vg0 皇马中文网+I \7d8GcN%\U9l8f+@

  因为阿雷奥拉租借期满返回巴黎,因此皇马的1号球衣就空了出来,而库尔图瓦也终于可以像自己的偶像卡西一样,改穿皇马的1号球衣了。

Y7_fM"`$Q0

yH[/HV!gyd?o0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原来身穿1号的纳瓦斯离队后,皇马就曾想让库尔图瓦改穿1号,但由于那赛季他已经身披13号出场过了,因此西甲官方拒绝了库尔图瓦改穿1号的请求,但这个夏天他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wb'Oi8Jf&A"O0 皇马中文网+kY3T[}

上赛季身披13号皇马中文网'T#oEms v

皇马中文网sWyto!~y.S

  库尔图瓦改穿1号之后,13号球衣将会空出来,预计卢宁在回归皇马之后,将会改穿13号。

7X$pB@J0 皇马中文网5@!Wu)I!T

  按照西甲官方的规定,各队一线队只能注册1到25号,而门将只能身穿1号、13号和25号,因此皇马并不会让13号球衣空缺。

"E3{1i6e!w3VB)~2Tw0 皇马中文网 ~n}+L8H"R?

  (林登万)

TzyNx.f*AF0
上一篇 下一篇